close

在一個風和不日麗的日子裡,來了封指名給我們的信。

  班上的各位:
    很冒昧的寫了這封信給各位,事情是這樣的,本公司希 望貴班來參觀本公司的「生化科技」,並由各位挑出本公司生化科技的缺點,我想由一個缺點100萬NT的代價來換取資料,相信貴班沒有人會拒絕吧?若不想參 加也無妨,欲想參加的同學們,請於本週到本公司來,公司地圖於信件背面。謝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生化科技公司敬上

「呃…強力鼓勵大家參加!!!」發出聲音的是站在臺上的班導師

不過說得也是 啊,100萬呢,對於學生…不…對於人來說太具吸引力了!不過…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?

「太扯了啦,真的有這麼好的事那公司早就出名了!聽 都沒聽過這間公司的名字!」從角落發出來某位同學的疑問

無疑地,這也是大家的疑問,天底下那有這麼好差事呢!?

班導師輕 聲的回話:「呃…這是真的哦…」
「噓…不可以說出去…我都是靠這件差事才賺這麼多錢的,其實是因為我的關係,你們才有這個機會參與呢…」

「哇~~」   

班上都發出了驚訝的聲音,也是呢,班導師擁有五間房子呢,聽了班導這句話之後,班上突然都冒出聲響。

「我要去!!」  「我也要我也要!!」  「算我一份!」

看來有了班導的加持,大家都信服了呢,不過還是有些人不相信,像我就是保持觀望的態度,不過還 是去看看吧,反正週末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嘛。

  最後確定會去的人數:47人
  因事不去的人:4人


----------
抱歉,這是篇爛文章XD
我要把做的到夢寫成小短文~~
一張A4紙的內容才打了這樣…嗯…有待加強呢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