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…根據地圖上的指示,看來就是這間公司了。」  我還以為自己是最早到的呢,看了週遭原來我接近遲到了啊,看來錢的力量真是強大呢。

嗯,這間公司居然是蓋在山坡上呢,仔細看,還蠻大的呢,很適合奔跑的場地,往稍遠的地方看居然還有游泳池,真是豪華的公司呢,也許100萬真的只是小錢吧!

 

「大家都到齊了嗎?」  班導開始在點名了,班導今天也是精神渙散…?咦,渙散…?怎麼精神不是很好一樣呢。

嗯?白眼圈、衣杉不整、臉色也稍微發綠,等下!發綠!?太詭異了吧…到底發生什麼事…?

 

「老師,你怎麼了?感覺怪怪的…?」  我忍不住開口問了,希望答案是很正常的…

「哈哈哈,沒什麼事啦,晚上嘛,大人的時間,哈哈哈---」  班導口中說著稍微有趣的事,不過氣色還是很糟啊,要怎樣做大人的事情才會臉色發綠啊!

 

「喂!黑豆,你也想來賺錢哦!」  突然背後傳來了叫我的聲音。

「唷!我還以為你不會來勒!你不是最愛懶在家裡了?牌王。」  叫我的是綽號叫牌王的同學,算是死黨吧,不過出來玩的機率是十分的低的一個人。

「就有人愛嗆,又要來賭啊。」  他嘴巴上是這樣說著的。

「…蕭宏毅哦?」  其實這句話根本不用疑問句,反正除了他也沒什麼人會嗆他了…

 

「叫我幹麻,想我哦!啾。」  突然發出聲音的,沒錯,就是蕭宏毅,死黨之一,滿腦黃色思想,嗯,這就是他的大體了。

「哦!你居然也有來哦!」  

「神經病,100w耶!有錢就可以去找火包友了!」  是吧,果然有錢第一件事還是做這個啊…

「…又賺不到那個錢」  

「你說啥,你這廢物,準備好你的錢送我啊!」

「哼」

 

又開始了…我還是遠離他們二個吧,總是有空的時候就在嗆…

「啊!江江、大頭你們也有來哦!」  我對著前方的二人說著

「嘿,當然啊,反正又沒工作」  江江這樣說著,一樣他們也是我的死黨。

「…就來玩一下啊」  大頭也算是死黨。

 

「集合了,準備進去了哦!」  班導大聲的喊著,眼看大家都漸漸的集中了。

「那麼出發吧,啊,我忘記拿東西了,大家先在大廳等我一下。」  班導匆忙的跑掉了,往他的車子衝過去。

---------

「呃,謝謝大家今天抽空來本公司,那麼,希望大家可以多賺一些錢。」  廣播傳來這樣的聲音,看來這間公司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自信呢。

「那麼,請大家隨意看看-----啊------」   突然廣播傳來了慘叫聲!

----- 碰! -----

「啊啊啊!!! 大門被關起來了!!!」  一位女同學的慘叫聲,大家的目光都注重在大門上,大門前有個人影。

「呼呼,怎麼了,大門突然關的這麼急,我差點來不及進來!」  班導氣喘著說著,不過臉色比剛剛更綠了。

 

「---- 呃---- 唔 ---- 呃 ----」  廣播傳來奇怪的聲音…就在大家開始出現一堆問號的時候…

「注意,注意,生化人----俗稱殭屍,爭脫了化學液,大門緊急關閉,以防他們跑出,請大家快到地下的通道去避難。注意,注意,生化人----……」  

 

「啊!!!!!!!」  一群女生開始慌亂了,…,這種情況下誰可以鎮靜啊!

「班導!現在怎麼辦!」  有人馬上去問班導接下來怎麼辦。

「現在………等死吧……」  

咦…?咦?…這是班導該說的話嗎…?

「仔細看,班導的臉更綠了!該不會…」

「大家,快跑!!!!有往下的樓梯就快下去啊!」

「唔呃…唔呃………」  班導開始發出了呻吟,看起來要進化,不是,要變化了。

 

「不,不…不要…不要停下…快……快遠離…我…」  班導說著這樣的話…可是…我們根本不懂現在是什麼回事啊,我只知道班導有危險性!

「我…我昨天……天…被咬…咬到了……我…唔…呃……快…不行了……救我…救我……我……救我…也…沒用了………」  班導很痛苦的說著,不過就算要怎麼救我們怎麼會知道方法呢。

「快…快走!!!!!!!」  疑似班導變種生物突然大喊了一聲!接著班導就倒地了。

 

「快!快走!!!大家,快走!」  我大喊著!因為依據以往的遊戲內容,接下來就是要換我們被咬了…被名為班導的變種生物所咬…

「不行!我不能拋棄班導!你們這些沒血沒淚的人!」  某同學居然這時候還有心情說這種話…難怪他沒玩過GAME嗎?

「謝…謝謝…」  班導變種生物說了這樣的話…

「班……ㄉㄠ……」  

 

噗滋!!!!!!!!!

「謝謝……招待…」  

 

------ 「靠!!!他被爆頭了!!!」 -----

 

「媽的,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!」  蕭宏毅說道。

「靠,你還有心情在那邊註解,快跑啦!」  我被罵了。

「班導在吃他的身體!趁現在快跑!」  ………(我在跑步)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篇爛文…

有人覺得後面的註解很煩的嗎…?  我覺得好煩(爆)

為什麼做夢我還要一直做小吐嘈的動作還要介紹地理環境和人物…莫非我是旁白嗎?

尤其是最後一段,我做夢還被罵是怎樣(爆)

 

夢的內容開始有點忘記了,大致上是這樣吧,開頭=3=~~ (當然經過修改過: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