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

不是什麼偉人的紀念日,只是在年齡數字上的我,又老化了一點。

 

原來有那麼多的徵兆只是我沒有發現

突然覺得很多?號瞬間就被解開了…

莊xx突如其來的祝福啊!

花某突然問的生日問題啊!

以及很多很多的事情啊!(←明明就想不到了)

 

-------

在這裡要謝謝 雞腳、主席、咩咩、sir、啵雞、莊佳、李林、猴子(大學)、栩安、家均(貓)、藤木、媽媽桑、阿WHO

這些晚上不睡覺還在FB留言的夜貓族們,大叔我啊,非常的喜歡貓的呀!所以就算這樣巴結我,我也不會拿逗貓棒去陪你們玩的哦!

-> 自稱大叔習慣了…LATALE的習慣…

 

然後在下午觀看FB又陸續的發現(?) 潘佳、小貝、瓜瓜、小孟、可愛糖

下午還不惜浪費玩電腦時間留言給我的小貓們,真是十分感謝啊!

 

還有呢,因為下午從外面回家,手冷的要命,所以FB的回文十分簡單的事,就把他給忘了吧:)

-------

 

我老婆真貼心吶,做了一本書給我,拿在手上的時候就泛一次淚光呢,本來我就是性情中人嘛,怎麼可以這樣刺激我的淚線呢。

翻開了

第一面,三層的大蛋糕,三根蠟蠋。

「是不是偷偷暗示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呢?耶嘿,我不會忘記的啦!」

 

第二面是四張可愛的老婆圖呢,我記得看到的時候我還數了一下

「一個、二個、三個、四個、五個!哇,我有五個老婆了」

 

第三面則是四張可愛的老婆圖旁邊加了看起來像是老師的我,我記得看到的時候我說了

「下一張該不會就是我們抱小孩的吧?」

 

第四面、第五面勾起了我們一起出遊的回憶呢,雖然我嘴上唸唸有辭,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回想了哦!

「那家的滷味真的很香呢!東海的關東煮也讓我印象深刻哦!高雄的雨天不是更為浪漫嗎?下次一起騎協力車吧!」

 

第六面則是該死的催淚開始啊…

第六面的左半邊是我們六人行去平溪放天燈的照片,拿在手上的時候整個就一直看天燈上我們寫了什麼願望。

、謝謝你的祝福,一直當好朋友吧!」

胖森、你都可以不用簽名了,看到開頭是人生,我就知道是你了!」

大頭、什麼往上成長了一點,諷刺我的身高啊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第七面的左半邊是我們去吃快炒的那天,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在搶食物的情景呢!

第七面的右半邊則是我們去吃鮮友的那天哦!距離現在不遠的時光呢:)

「雖然我都站邊邊,不過我長的真醜=__=」

 

第八面又要繼續刺激我的淚線了

超人、謝謝,當我發芽的時候,請不要一口把我吃掉哦!」

花花、怎麼跟樓上的一樣要我發芽呢,莫非我看起來很可口嗎?」

神鳥鳳凰的意境,我想我沒辦法了解啊,雞雞毅

妮妮謝謝你的祝福啊!打中文的話我會更開心哦!」

瘦森、不算是開導啦,只是我用我自以為的口氣跟你說而已!要做最好的決定哦!」

大呆、謝謝噢噢噢噢噢!!!要常出現在課堂好聯絡感情啊!」

主席、謝謝,這個女友被我搶走了哦:)」

、你是目前為止最多字的孩子啊,字裡行間充滿了你朝氣的感覺,不過說到畢業就太早嘍!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!」

 

第九面我老婆做了垃圾車及花朵,上面的字就讓我保密吧:D

「只要能見到老婆,每天都是好心情哦!」

 

第十面從大學區跳到了高中區,我有變年輕的感覺了

宜汝寶、的確是沒辦法說見面就見面,每個人都很遠呢,而且你改口叫我大叔而不是老頭了,我該感到欣慰嗎,咦,我有常常關心妳嗎,等一下,菀渝快要追殺我了www,啊,早了一個月的簡訊我還留著呢!」

多串巧吟、帶妻小去店裡晃晃可能要等巧吟有了男朋友哦(笑),啊啊啊,不要講到老人禿啊啊,我看到的時候頭髮又掉下來五根了(泣)」

李xx、謝謝,拼圖的意境很棒,我也一直當你是最好的朋友哦:),你也要加油學好目前在學的畫畫,加油!」

藤木、做個東西出來跟喝喜酒的段落太接近了,我有點想歪了,不過遊戲要生產出來的話,可能要過好幾年了,看我現在努力作品,看可以趕得上去遊戲公司實習的機會嗎」

慷慨、等下,我生日為什麼你的留言是祝妳們幸福!?」

猴子、謝謝,不過一直看小說眼睛會累,要適當休息啊!」

 

第十一面多了隻派大星,和一些特殊人物出現嘍!

阿方、好久不見啦!呃嘿!謝謝YO」

瞎子、嗯,又老了呢!記性的話,你要多出現才能讓我不忘記妳活潑的樣子啊!別太忙啦!」

阿sri、一起去聚餐是你說的哦哦哦!那就是你要準備嘍:),大四的時候也別忘記連絡了呢!」

小綠、不用太客氣嘍!是我自己愛聽八卦又愛管的嘛!謝謝你嘍,還偷傳了一封簡訊給我,你們也要一直很幸福哦!」

小胡、謝謝!能每天見到大家我就很開心了:)」

QQ、謝謝你的祝福啊!不過這樣打我真的不知道你是那一位,能請本尊出場嗎,十分抱歉啊~~~」

 

第十二面,持續刺激淚線中

雞腳、我當然會好好收藏,每天不翻個五、六遍怎麼行呢!謝謝啦!要一直保持有精神的樣子哦!」

咩咩、遠在勤益的祝福我收到嘍!不過要愛上我的話可能要先渡過我女朋友那關哦(笑)」

莊咖俗、哈哈,原來是這樣啊,難怪某人好幾個星期傳了一封生日快樂的記事本來給我~咦~某人是誰呢~」

小月、果然都在等我發芽準備吃了我嗎?不行呀!這顆豆子過期了!」

裴裴、人生可以重來的話,我希望我出生在余杭沄前面,我不想加入這個行列啊~~~謝謝你的祝福:)」

涼圓、我女朋友幫你選的字型果然又圓~又呢!謝謝啦!雖然我常常鬧妳:),不過真的是因為你長的很像我高中的英文老師啊~~~」

 

第十三面,我老婆的私密語---

「就說是秘密了:)」

 

第十四面,可愛的兔兔我收下了,一公一母呢!

「不過老婆更可愛哦!」

 

第十五面,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的跟貓化的女僕都出場了,我該用那種語言回話呢?

「海綿寶寶你的腦袋這次沒洞了!女僕你的貓耳太大了啊!」

 

第十六面

DOMO都跳出來給我唱首歌了,雖然我沒聽過,不過搭配鋼琴真的很好聽哦!

「DOMO」

 

------ 以上是我的一堆廢話啦~

 

總之,謝謝大家給予的祝福,我的感言打了很久(←這傢伙根本就在玩FB)

懶得看的貓咪們就跳過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

老婆謝謝妳的苦心,妳的用心我都收到了

老婆謝謝妳的書本,妳的心意我都收到了

老婆謝謝妳的衣服,妳的體貼我都收到了

老婆謝謝妳的愛戴,妳的全部我都收到了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對你更好,為了你改變

變成心目心你所期望的那樣

我不是很帥,看起來也不是很年輕,又很窮

或許在占卜裡,黑桃、方塊、梅花都不怎麼出現

但是唯獨愛妳的心,絕對會是只增不減的

 

我會好好珍惜妳

我會好好愛戴妳

我會好好陪伴妳

我會永遠好好的陪在妳的身邊,直到永遠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