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篇說到了騎車…

騎自行車哦!原本是要騎協力車的!不過大叔我啊對腳踏車這玩意兒不熟啊~我直接跳段到騎機車,自行車是什麼我什麼都不清楚啦!

這樣我怎麼騎協力車呢!

所以呢,我們就分開騎,然後第一站是…星光隧道(好像?),忘記叫什麼了…總之,就是一個隧道嘛:D  然後裡面蠻漂亮的,不過超短的…

然後晃了一下,就騎去下一個地方,…,嗯…我忘記下一站是什麼…公園吧?裡面有貝殼館的公園,只不過貝殼館在維修所以不給我們進去…

嗯,這時候又開始下雨了…然後我們很不幸的,我家的傻老婆的車落鏈了~~~~

前三行才說到我對自行車完全都不清楚啦~所以落鏈修了很久……………

最後還是沒修好=3=~牽到外面叫人家用一下…還真是一下…一下就好了!

嗯,以後應該要多有練習修落鏈的機會才是!

下一站是什麼其實我也記不太得了…

延路下去都忘了是什麼了!

接下來好像是有風車的地方!然後浪花超大的啊~~又開始飄小雨了!

這站完了之後就去下一個地方,叫做…海洋探索館!嗯!這地方我還記得…因為不用門票錢…不過花了20元參加抽獎

然後就進去看!第一館是看船………的 模型,嗯…還有玩摩斯密碼的GAME MACHINE(應該沒拼錯?)

然後超難玩的…

然後,抽獎!…

前先看什麼3D 動畫的,平行世界的地球來攻打我們的地球啦~~重點在教宇宙啊、星系啊…海洋啊…之類的!

抽獎!我抽到4獎…呃…我忘記是什麼獎品了…一隻筆嗎…?

我家傻老婆居然抽到三獎…一個貝殼做的吊飾,嗯…代表今天我運氣比較不好(?)

然後就騎自行車回去吃個飯,晃一下,就環車,坐船回家…NONONO~~~~下一站就是瑞豐夜市!

瑞豐夜市啊,真是的,比六合好多了~~~只是、又、在、下、大、雨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吼!煩耶!所以我們買了晚餐就很快的就回房間休息,吃晚餐…

這天就這樣過了…

---------

DAY 3

第三天,我們去晃了新堀江商圈,吃了裡面的壽司,然後就這樣(?)

嗯…好像…

沒了。(???????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