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翻的書:溝通高手必上的34堂課、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、邏輯思考的技術、JavaScritp。

 

都是龍華借的! 阿哈哈!

 

後二本不用說,當然是為了程式方面下手看的書。

 

第一本我目前翻完了…(三小時?)

內容很好,雖然有一些是我不太認同的,不過大部份都的的確確的實用性很大,我倒認為大家應該看一下這本書。

 

第二本我正在翻…(最近沒事做orz)

剛起步,不知道感想,阿哈哈!借的動機當然就是因為我自己又消沉啦!所以要學著激勵自己!阿哈哈!

 

好了!今日就新增到此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