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非常的感傷…感傷期又到了嗎…?(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是不是交了女朋友,就不能有朋友了?

  煩,對於這種回答,我感到十分反感和討厭。

  我找你們出來,就是想見見面不行嗎?

  幹麻老是說不要當電燈泡左,電燈泡右的,是怎樣…?就這麼討厭見到我們?

  朋友,有必要分成這樣嗎?我都不了解你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朋友了,連我們所祈望的事都做不到。

 

2、是不是沒有能力了,就不能當朋友了?

  煩,對於這種反應,我感到百分的厭惡和唾棄。

  我做不到的事情,你見到了,你不會來幫忙就算了,知道我做不到,就轉身就走是什麼意思…?

  這真的是朋友該有行為嗎?朋友莫非是連一句話都不會安慰、鼓勵就只會說「喔,那我找別人吧」的人嗎?

  幹麻老是說這種話傷人,卻又不斷的接近我們,我除了被利用沒有被的價值了嗎?

  朋友,有必要分的這麼清楚利益關係嗎?我都不想承認你們是我的朋友了,連一點可以身為朋友的價值都沒有。

 

3.是不是什麼都不會,就不能當朋友了?

  煩,對於這種態度,我感到萬分的憤怒和憎恨

  對,我什麼都不會,如果你還身為朋友的自覺,不該只是冷諷嘲笑,而該是來拯救我吧?

  都開口了,還不來救是什麼態度?我只是你人生的一枚開心果嗎?

  朋友,不,你不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今天的心情如同天氣般的悶。  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吧。

 

近期實在思考了許多,真正的朋友該做的事情是什麼…

因為聽到了許多我所不能接受的事情,那種令人反感的態度,卻又不能脫離的關係,多麼的痛苦、悲傷。

 

先這樣吧,基本上我心情還不算差,只是在價值觀上又有些許的變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