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清自己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,直到最近我才真正的發現我自己有多麼無能。

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去填寫過履歷表

我填完之後,對自己的感想好失望,是多麼的無用處…

 

我拿到了證照,是啊,是拿到了,卻是一些大家都有的證照。

填寫擅長科目的時候,我不知道怎麼下手。

 

也許,我在大家眼中電腦科目稍微好了一些

也許,我自己認為我最拿手的科目應該是電腦

 

實際不然,我對電腦是一無所知,當下的科目與派上用場的實戰,是截然不同的。

我應該對老師說聲對不起,你所教的什麼子類別、建構子,我全部搞不懂,而實際上寫出來的,就不過是因為平常練習出來的結晶。

而當自己努力的時候,我卻對我所寫的一無所知。

 

是吧,也許是學起來了。

但是我卻沒有能力去教別人,原因呢?

我很清楚,因為我並不是完全的學會了…

 

寫履歷的時候,我發覺我很沒有用啊,我所學的東西本應該是可以派上用場的,然而,我卻因為我自己沒有融會貫通,因為上不了檯面

 

是多餘的擔心,還是沒自信,我已經不知道了…如今的我,該走向何方…?

 

不善言語、不善交際、不斷逃避、不斷失去…如今的我,還剩下什麼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