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標題寫的~事情接著一波一波來呢!

我該感到有趣,還是感到無力,還是已經麻痺 ...

摸不清的是人心,世上的所有人都是吧。

 

在心中都有一間小小的房間,當面對一件無法處理的事情時,便會把自己關在那個房間裡。

 

在眼中都有看見巨大的陰影,當甩不了難以捨棄悲傷的過去,便會把自己的雙眼自我遮蔽。

 

我想,我沒辦法處理的盡善盡美,我也不想失去身邊的任何一位好友。

或許,到最後逃避的是我吧,漸漸的被遺忘在自身內心的空洞 ...

 

我想直接點名說出我對一些人的一些事的小小建議,但是,也是多此一舉吧

因為你們都還沒走出心中的房間,還沒張開你們的眼睛,看看這個世界最真實的一面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52084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